親愛的伙伴們(有數字團的FEE嗎?),

我把目前確定會收購的書列出來了!
請多利用PTT二手書版、露天、Y拍等方式搜尋購買,
或是可以參加我和坦住的新書購買團,目前預定返校日(8/21)會去買。

書單如下:

《教育心理學》(二版)              張春興、東華出版。
《教育概論》                             黃光雄、師大書苑。
《教育哲學》                             葉學志、三民書局。
《教學原理》                             黃光雄、師大書苑。
《教育概論》                             陳嘉陽、教甄中心。


以上當然並不是全部都要買,但是我是有綜合過網路上考過的人的書單。
裡面有一本黃光雄的教育概論應該大家都有吧?
記得那時候校長老師有叫我們班團購,是淺綠色書皮的那本!

其實要考的科目很多,但這些書都是拿來打基礎用的,
如果你不知道教檢要考什麼科目的話,可以翻開學校發的黃色那本裡面就有寫了!

其他科目據版上神人指出看考用書就可以了,不必看到專書,
這個我會再跟大家慢慢研究...

對了,還要考國文,
想必諸君跟我一樣國文程度自從唸了語創系後節節敗退,
除了你可以把高中國文課本翻出來看以外,
還可以順便翻翻古文觀止,
如果你都丟掉了的話,或是像我一樣根本沒有的話,可以參加大子國文考用書購買團!
要考形音意及國文常識,外加作文一篇。

目前整理到這邊,
請不要將你的網誌連結到這,或是把這邊洩漏出去,
不然我要鎖文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driel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