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for my people who just lost somebody
 
不知道您在天堂過的好嗎?
下禮拜就是百日了。
三個月沒有您的生活,我也是一樣的過著。
 
 
As time goes by
 
時間過的好快,
忙著畢業,
忙著生活,
忙著踏上生命的下一步。
 
 
And as soon as you reached a better place
 
您到了更好的地方了吧?
沒有病痛、眼淚、苦難的地方。
雖然一輩子都沒過過好日子的您,
但是現在總算是能放下了吧?
 
 
Still I’ll give the world to see your face
 
有人說過,
面對死亡的時候,是最佳的反省時刻。
所以我也經過了好長一段時光,
「如果能這樣做就好了吧?」
 
 
And we were here next to you
It feels like you're gone too soon
 
如果時間能倒轉的話,
我會做什麼不一樣的事呢?
如果我能知道那是您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就好了。
 
 
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say bye bye
 
百日是放下的日子。
我會好好學習如何放下,
把關於您的回憶好好存放備份,
 
Wherever I go, you go.
 
(英文部分來自Mariah Carey的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driel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